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老人家開箱文)檸檬樹無毒防摔地墊 Kids Play Mat<台灣製>

文後更新 20160517

看到大家最近都在丟雞蛋測試地墊的防撞效果,我也把家裡惟一的雞蛋拿來測試…
一開始還很緊慎的包在密封袋裡面,然後將裝袋的雞蛋高舉丟下,還真的沒破,會不會是密封袋的防震,好吧!我還是拿掉密封袋做測試,直接“裸蛋”測試囉!直到第八次…(請開聲音)



==============================

從冰淇淋剛出生,我和老婆就想著等他會爬會走時,一定要給他一個安全又無毒的活動空間。

老婆先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厚度很夠的大地墊,但因為價格問題所以一直遲遲下不了手(有查過的爸媽都知道那個國外的品牌不便宜啊),就在猶豫的時候,一位好心的朋友給我們許多(至少也有三四十片啊)巧拼,據說也是檢測過無塑化劑的產品,於是就這樣解決了地墊的問題。


ㄟ~不是說是三四十片的巧拼嗎?怎麼變這個,這不是我們的巧拼啊!??


------------------------------------------ 分 格 線 ------------------------------------------

等等…我是在做夢嗎?為什麼我一醒來地上就有個大紙箱


我:老婆老婆…怎麼有這箱
老婆: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我夢還沒醒吧)


我繼續我的美夢開箱好了



這不是我們一直期待的四層加厚地墊嗎!?






無.毒.防.摔.墊!(Kids only)



不管哪來的啦!我要認真拆開它!!



可愛的檸檬樹 Logo拉鍊



四片排排站,每一片都有4公分厚耶


地墊細部細節特寫



接縫與縫線的處理非常穩固哦!看起來應該不是踩兩下就爆裂的普隆共地墊





側面照



地墊套本身是可以拆下來的


可以看一下內部細節,是採用三層結構的泡綿


泡綿的細節(點圖可以看原尺寸)


地墊內側質料(點圖可以看原尺寸)



M字型的連接處理,在我一翻開之後,我馬上感覺到這個的用意,小孩子不像大人一樣,會乖乖的趟在地上,一定是亂動亂爬跑跑跳跳的。

就拿原本的巧拼來說,我常抱著冰淇淋在上面玩耍,只要我太用力一動,結果就是巧拼們分崩離析,雖然還可以在拼回去,但總不是很方便呀。而這無毒防摔墊中間M字型的連接,再加上地墊本身夠厚實有點重量,根本不可能分的開。



整塊攤開的全貌



藍色區塊地墊的防水層表面,弄髒了只要用乾淨的布擦拭過就可以了,很方便



小弟特別準備兩張圖給大家參考,這地墊本身的厚度給大家看。
我請老婆單腳先輕放在地墊上面



然後再用“單腳支撐站”在地墊上面,下陷的程度其實不多,就可以看得出它本身的扎實性。



地墊的範圍對我們這還不會跑跳的冰淇淋來說似乎有點大



冰淇淋第一次趟在地墊上,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媽媽加入後也還很夠空間足以讓他開心翻滾



只不過他現在還只會咬東西而已,還不懂得這地墊的好呢



一直吃,一直吃,吃不停



換隻蟲來咬



冰淇淋最近剛學會趴,不過也許是頭比較重,總是撐不久,所以都要特別小心他撞到。






官網FB中提到他們當初會想要做這款防摔墊是因為市面上合適的地墊都太貴了,而且台灣竟然沒有人專門來做這類的地墊,又顧慮到怕小孩長牙時會咬破或摳破,因此也不愛用巧拼,所以才自己開發了符合歐盟規範的無毒地墊,台灣製啊!!

當老爸之後,真的才能感覺到廠商製造產品時的用心。冰淇淋雖然還沒到長牙的階段,但已經是什麼東西都喜歡往嘴巴塞了,口水巾一條一條的換,我相信等到真的開始長牙的時候,咬破軟塑膠墊應該也只是時間的問題了,要是我們用巧拼,到時就真的頭大了。


至於這防摔墊到底有多大,你看可以塞多少隻冰淇淋就知道了



前幾天剛好在臉書上看到朋友抱怨每次小朋友只要在家中跑跳一下,住家樓下的鄰居就一定上來抱怨半天,偏偏小男生又很難控制,總是讓朋友頭痛到不行。

想到我家這隻冰淇淋,雖然還不會爬也不會走路,但是只要坐著手腳就踢不停,只要抱著就全身扭動,等他會爬會走路鐵定不會讓我們輕鬆。

還好這地墊厚度夠,大小也夠,希望等冰淇淋會走路那一天到來的時候,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能夠好好保護他,讓他能開心地玩,冰爸也不要收到太多鄰居的抱怨才好啊!

台灣製啊!!




6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購買了這個
    主要跟你一樣得一個困擾就是被投訴小孩很吵
    我想四公分厚應該足夠隔絕他得噪音了
    我得地墊明天才會收到,很期待收到跟你一樣的喜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也很怕吵到樓下的~恨不得鋪滿整個地板
      BTW:產品你一定也會喜歡的:D

      刪除
    2. 我收到了!!!跟你一樣非常滿意!!!小孩怎麼跳都吵不到樓下住戶!!!就連在我在旁邊聽他跳,都沒有以前聽到咚咚咚的聲音了
      等待他的母親節活動,打算再購入一片

      刪除
    3. 是不是真的很想把所有的地板鋪滿!

      刪除
    4. 是哦…因為第一天大寶就在上面跳,結果不小心跳出外面頭去親地板。。黑青😂
      所以才想。。再買一張好了,鋪個大一點
      只是現在很害怕調漲後價格讓我無法接受!!

      刪除
    5. 最新母親節的優惠出來囉!可以看一下,比超某些品牌可省下不少扣扣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