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老人家開箱文)BreathableBaby 超透氣床圍

冰淇淋跟我的體質一模沒兩樣,燥熱、燥熱、非常燥熱…不過當我跟他愉快地開著冷氣吹著電風扇,冰媽卻是兩條鼻水直流…我們夫妻大概就像是同一個屋簷下的赤犬跟青稚(好吧…我有點幼稚,但我還是很想成為海賊王啊)

轉貼自海賊王

基本上就是一個極熱一個極冷的組合,同睡一張床時心靜自然涼的事情更是不可能發生(所以才會有冰淇淋的出現阿~~)。最近又一下子從涼爽的天氣就變成大熱天,當然大人有大人的解決方法,小孩呢?我們也就只能盡量將他的床都想辦法調整得既透氣又涼爽了~~


冰淇淋原本的暖暖冬床


從上周天氣一開始變,我跟老婆幾乎是天天備戰,每天哄睡放上床後一聽到哭聲,我們兩人就緊張地東摸西摸,看究竟是熱了還是冷了,是漏尿還是肚子突然又餓了...

短短一個禮拜,他就從全身長袖變成短袖短褲再到連褲子都不用穿,從電扇開微風到強風+冷氣,我們誰也不知道冰淇淋今天究竟會熱醒或是感冒。

就這樣被他驚醒的哭聲螫騰了一個禮拜,冰淇淋似乎終於能睡好了,老婆卻感冒了,我們想想這也不是辦法,看來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再來換他的床圍看看了~


於是我們找到這個… BreathableBaby 透氣床圍



Logo設計包裝



包裝背面照



包裝一開始就做的很貼心,不會因為任何觸碰、勾住就拉開拉鍊。畢竟小朋友的東西被人家開過了,用起來就不太安心。



開.箱.囉

 






攤開產品後,裡面附著安裝方法



很好…都是英文(冰爸英文不好),不過好險我天資聰穎,不用說明書我也可以裝啦!是說它就有附圖示…



床圍是兩件式的,左右各一片,都是船、鳥跟魚的圖案



床圍內部



床圍接合魔鬼氈局部



內側超透氣網局部(點圖可放大)
局部特寫的部份底層有點紅色,主要是透過去到正面的圖案,中間還有一層孔徑更細的小孔,涼風經過第一層後,會被第二層給擋住更多,但同時也可以讓第二層的小孔通過些微的風,不致於完全無風進入。



外側透氣網局部(點圖可放大)
外層摸起來還滿舒服的,透氣孔也是非常多的小洞組合而成,不像冬天因為須要保暖,床圍的材質都須要擋風或保暖,這透氣床圍兩面感覺真的都很透氣,不過如果不小心吹到電扇,應該也不會直接吹到小朋友。



攤開後的圖型



魚群



小船類



岸邊景色,我彷彿能感覺到海邊吹來的涼風了



再來回顧一下冰淇淋的冬天床鋪 (現在看到汗都要爆出來了....)



冬天用的就是要厚實,防風,也防小孩子腳伸到床邊細縫卡住



有點像城堡的小城牆,幫冰淇淋擋住外來的風



在還沒換上夏天用的透氣床圍時,冰淇淋當然是全身包得緊緊的



隨著天氣慢慢沒有那麼冷的時候,我們就將鋪在床上的絨毛墊被(其實原本是保暖被)拿走,但是冰淇淋還是熱到開始亂踢被了,不過至少勉強睡得著。怕冷的冰媽覺得這溫度蓋被子剛剛好,倒是我已經開始有點受不了了...



沒想到天氣迅速轉熱,剛開始換穿短袖短褲還撐得住,沒兩天卻立即熱到他沒穿褲子還是狂冒汗,冰媽哄他睡著放上床沒多久就又哭醒了。特別是他又愛頭靠邊邊睡,大概也因此感覺特別悶熱。



剛學會翻身的他就這樣天天在床上表演人體旋轉大車輪...



冰淇淋翻滾縮時



夏天專用床圍,噹噹!!



兩端利用魔鬼氈的方式固定好



中間靠綁帶撐起



滿滿的海邊景色



看冰淇淋在徐徐的海風中睡得多熟..(睡到屁股都要掉出來啦!)



其實我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要床圍,明明床就有護欄,且一開始小孩根本還不會亂動的時候我也都沒有特別在意床圍這件事。

但隨著冰淇淋開始會翻身轉頭,整個戰鬥力提升3倍,現在只要躺上床就是人體大車輪加手揮腳踢,不要說敲到手腳了,那顆頭大概每三分鐘就撞一次圍欄,看得我心驚驚。

還好這夏季床圍除了透氣也有防卡手腳的保護功能,讓我這宅老爸又可以開心重拾手機,繼續邊打仗邊顧小孩的生活啦~:D



















2 則留言:

  1. 請問這款床圍那麼薄,真的會防撞嗎?目前也有考慮入手,謝謝您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2. 啊…sorry!sorry!我要寫防卡住手腳,我寫錯了~已更改,謝謝提醒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