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老人家開箱文)Balie姨的手工口水巾

冰淇淋有了第一條冰淇淋的口水巾了

早在冰淇淋的小名想好的時候,我就想買有關冰淇淋系列的用品,但一直都找不到美觀加實用的東西,還在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小孩的包巾特別須要,我一直想找條“甜筒”的包巾,包起來就真的變甜筒冰淇淋了,但就連淘寶上都沒有找到,所以就放棄了,直到一位偉大的媽媽寄了這件來~


什麼東西?


就你脖子上的那條口水巾啊!?


可…可以吃嗎?


我比較想要吃的,可以嗎?


上面有冰淇淋的圖ㄟ


還不快謝謝姨!



水滴版




鴨鴨版




還是做個小開箱囉

冰淇淋圖示的背面毛巾布料乍看有點粗粗的,但實際上摸起來根本柔軟到爆炸(點圖可放大)

表面的棉布料吸水速度也很快(點圖可放大)

鈕扣也可以調整大小範圍

鴨子版本跟冰淇淋版一樣,就圖案不同


水滴版的是方型的


左邊是背部材質,右邊是表面材質(點圖可放大)

冰淇淋口水巾還有好多條呢!!


冰淇淋開始會流口水,這個時段的小孩所須要的口水巾真的要非常非常多,除非很剛好你的寶寶都不太流,不然一定是口水巾一濕就換一條(如果你不想讓寶寶有口水疹),我們起先準備了五、六條,然後不到半天的時間就用光了,再買十條,還是撐不到一天就用光了,拿去洗也要看天空放不放晴呀,冬天根本就完全不夠用,後來我們跑去五分埔找到大批發的,一口氣買了一大堆才夠使用,但其實都是買小條的而已,真的是完全一濕就換。我收到了朋友手工製作的口水巾才發現這其實可以撐我兩三條的時間,面積大夠厚實也夠吸水份,跟買小條的完全不能比啊!所以我目前帶冰淇淋出門就會用這種比較大條的,才不用一直換一直換的。

謝謝Balie姨姨,冰淇淋有夠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