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老人家開箱)小米/小蟻 攝影機 開箱 作業

其實早在老婆坐月子的時候,我就決定買這台攝影機來幫忙顧家,雖然也不是真的能顧家,但好歹可以拍到壞人的樣子

.一收到包裏打開後,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五個字了




.小米/小蟻 攝影機


.裡面除了出貨單就是主機


.外盒,實在是太白了,也拍不出什麼細節,就像照片上只能看到右上角的YI


.YI


.背面說明


.老實說,我覺得小米的質感真的還不錯,包裝很明顯也是想學某大場牌,加上價格實在是很難不被吸引。


.內附的說明書,寫的有點簡單過頭了其實…


.插頭


.USB線





.最重要的還是老人家要介紹的主機啦




.側面,也是裝記憶卡的地方(須另外購買哦)




.背面特寫


.底部特寫



由於當時小蟻攝影機剛在台灣賣,而搶不到貨的我,當然還是希望沒人顧家的時候可以透過遠端來記錄家裡狀況,所以我後來從淘寶上下訂單,寄來的版本是大陸版,但一開始的遠端app設定真的搞很久才搞定。其實設定很容易,但不知道是不是大陸版的韌體不同,導致我下載台灣版的IOS app一直無法連線成功,然後我就試下載大陸版的小蟻app來設定,一下子就好了。後來我又在家裡裝了第二台小蟻攝影機(這次我買台灣版本的),然後那個大陸版本的小蟻app又設定不了,所以我只好又把台灣版的小蟻 app裝回來,也順利的安裝成功,只是這樣我就須要兩個app(大陸版&台灣版的app)



小蟻有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動態警報通知,當你架好攝影機後開啟這個功能,他會記錄你目前所看到的畫面,如果突然有畫面改變的狀況(例如打開門,有人進到這畫面裡),他就會以訊息的方式通知,並且記錄下來傳到手機上,且可以設定時段通知。例如你人一直都在畫面內,你起身或是動作他就會一直通知你…這樣就好像有點笨。





小蟻的畫面




以下是其中有一次小蟻攝影機通知我畫面有變化…我以為是人跑進來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